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询(15-12)科研仪器设备零星采购等二个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继东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16

“询(15-12)科研仪器设备零星采购”等二个项目

招标结果公告

2015915日下午,在51#C210室学校对生物与环境学院“科研仪器设备零星采购”等二个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询(15-12)科研仪器设备零星采购(生物与环境学院 )

生物与环境学院“宁波市重点学科环境科学项目”采购梯度PCR仪一台,经询价只有一家公司参与投标,经用户申请,校采购管理办公室同意,转为单一来源谈判,经评标小组与宁波市鄞州利和仪器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定以77500元中标。

二、服务器磁盘购置(信息技术中心)

“服务器磁盘购置”属于信息技术中心“数字校园示范建设”项目之“服务器采购(标15-18)”项目的后续采购。经与该服务器供货商--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友好协商,以每块磁盘1800元的价格,共采购32块,并免费赠送配套的卡槽32块,总成交价为57600元。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