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询(17-31)灭火器、消防水带采购等二个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继东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1

   询(17-31)灭火器、消防水带采购等二个招标结果公告

20171214日下午,在51#C212评标室学校对“灭火器、消防水带采购”等二个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询(17-31)灭火器、消防水带采购(保卫部)

该项目共有宁波市鄞州下应益安消防器材经营部、宁波市北仑区小港泰安消防器材经营部、慈溪市泰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海屿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乐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宁东彩霞管道商行六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评议,确定该项目由宁波鄞州宁东彩霞管道商行24660元预中标。

二、标(17-40)进口仪器设备外贸代理业务(采购中心)

该项目只有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公司参与投标。经申请,学校采购管理办公室同意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谈判。经评标小组评议及双方友好协商,确定该项目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单台仪器设备合同金额在10万美金以下的进口代理费为0.25单台仪器设备合同金额在10万美金以上进口代理费为0.18元价格成交。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