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标(17-41)视频监控维保和消防报警系统维保(保卫部)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继东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79

    标(17-41)视频监控维保和消防报警系统维保(保卫部)招标结果公告

    20171225日下午,在51#C212评标室学校对“标(17-41)视频监控维保和消防报警系统维保”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该项目共有六家公司参与二个品目的投标。参与品目一的有三家分别为浙江森晟建设有限公司、宁波万力达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宁波智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品目二的有五家分别为宁波科正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森晟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安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宁波万力达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经评标小组打分、评议,确定该项目的品目一由浙江森晟建设有限公司54800元预中标;品目二由宁波安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33000元中标。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