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标(20-14)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相升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84

标(20-14)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项目

招标结果公告

     2020724午,在行政222会议室,学校对“标(20-14)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项目(校园建设管理部)”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标(20-14)2020年暑期维修工程项目(校园建设管理部)

该项目共有宁波盛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利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顺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昌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华市民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鄞州俊宝装饰有限公司宁波市海霖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文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德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金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鼎文建筑装饰有限公司11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综合打分,确定该项目品目一由宁波德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326360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二由宁波金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268874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三由浙江鼎文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以183610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七由浙江鼎文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以255678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八由宁波市海霖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273000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四、品目五、品目六未达三家单位,经用户申请学校采购办同意,以上品目由公开招标转为谈判方式采购。经评标小组综合评议及双方友好协商,确定该项目品目四由金华市民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115000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品目五、品目六由宁波盛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94413元的价格中标。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