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标(15-24)招标公告 东校区景观改造(后勤)

发布者:王继东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96

浙江万里学院东校区景观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标15-24

我校拟对我校“东校区景观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能力实施该项目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东校区教学区绿化工程及景观工程改造(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施工单位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同类施工经验及业绩,信誉好。

三、领取标书时间:2015717日至20157 23日下午400时止。

四、领取标书地点:请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随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副本复印件和投标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等相关投标资格证明文件到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1#楼素质拓展中心C210室。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2077

五、投标地点: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1#楼素质拓展中心C210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5727 日上午10:00时止。

七、开标时间地点: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时间另定。

九、本次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站http://www.nbzfcg.cn/” 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5717日、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采购项目投标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