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标(15-35)中央财政食品分子营养平台项目设备采购等三个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继东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72

“中央财政食品分子营养平台项目设备采购”等三个项目

招标结果公告

2015123日下午,在51#C210室学校对生物与环境学院“中央财政食品分子营养平台项目设备采购”等三个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标(15-35)中央财政食品分子营养平台项目设备采购(生物与环境学院)

生物与环境学院“中央财政食品分子营养平台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共有青岛康振试剂设备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利和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评议,确定该项目品目一由宁波市鄞州利和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50000元中标;品目二由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25090美元中标。

二、标(15-33-2   电子商务实验室计算机更新(现代物流学院)

共有宁波海曙可美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锦都数码电子有限公司、宁波搜地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华力克利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参与投标经评标会议评议,决定由宁波华力克利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优惠价为316000元。

三、单一来源留学生公寓楼外墙面砖(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

留学生公寓楼施工急需,经集团联系推荐选用附件广达龙品牌。但是目前市场上学校要求的这种外墙面砖几乎采购不到。为了确保外墙面砖质量、色差不受影响,学校建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

经与供销商---晋江广达陶瓷有限公司友好协商,最后以37/平方米的价格成交,面积共8000平方米,总金额为296000元。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