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热门内容

  • 招标信息

标(19-19)教职工疗休养及春秋游服务外包 等三个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王相升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4

标(19-19)教职工疗休养及春秋游服务外包

等三个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2019年5月20日下午,在51#楼C座212评标室,学校对“标(19-15)服务于渔业产业的生物技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设备采购”、“询(19-08)创业园办公室玻璃门安装及门禁系统”、“标(19-19)教职工疗休养及春秋游服务外包项目”三个项目进行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标(19-15)服务于渔业产业的生物技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生物与环境学院)

项目共有宁波市鄞州利和仪器有限公司一家公司参与投标。经用户申请采购办同意,该项目由公开招标转为谈判方式采购。经评标小组综合评议及双方友好协商,确定该项目由宁波市鄞州利和仪器有限公司以174000元的价格中标。

二、询(19-08)创业园办公室玻璃门安装及门禁系统(学生工作部)

项目共有宁波鄞州俊宝装饰有限公司、浙江灵飞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市海霖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智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海曙可美贸易有限公司五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综合评议,确定该项目品目一由浙江灵飞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64790元的价格预中标,该项目品目二由宁波海曙可美贸易有限公司以21430元的价格中标。

三、标(19-19)教职工疗休养及春秋游服务外包项目(校工会)

项目共有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宁波江南国际旅行社、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宁波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大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寰宇旅业有限公司、宁波德造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风景旅行社有限公司十一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评标小组综合打分,确定该项目由排名第一的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的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和排名第三的宁波大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标。

      浙江万里学院采购中心

                                              2019年520